大号流离

大号流离

【百日郑楚day14】刀精炮灵,在线讲相声

相声体真好玩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枝头蹲着大乌鸦:

并不好笑的相声,死线蹦迪差点翻车的产物,已经石乐志,新手上路,提前给您拜……拜劳动节放假快乐了!


除了一拳二饼和中洲无敌楚叮当,其他的梗如果看过,除非巧合,否则你之前看到的都是我2333


【百日郑楚day14】刀精炮灵,在线讲相声


虎魄刀:在tag的各位大家好,能站在这里和我的搭档一起为大家说段相声,实在是倍感荣幸。我是虎魄刀,这位是我的搭档魔动炮魔老师。魔老师,您来给大家自我介绍一下。


魔动炮:各位老师好,您可别听虎魄刀瞎说,学生魔动炮。


虎魄刀:您谦虚!您看您这,啊,统共都没开过几炮,尽打队长身上了!要说全文谁打队长打得最多最惨,铁定是您了,打了不说,他还不带还手的,多威风啊魔老师,您说是不是?


魔动炮:不敢当不敢当,比不上您资历老,您跟着队长啊,那是上刀山下火海杀过虫打过人,队长每次和人打起来啊,除了一拳二饼,就数您最出风头!


虎魄刀:本职工作,不值一提,哪里比得上军师拿您跟队长打炮!


魔动炮:人家夫夫之间打个炮怎么了?


虎魄刀:好嘛!


魔动炮:还是说说您,您看您啊,那才是战绩斐然,就说我这腿吧,我能有这四条腿啊,那全都是托您的福!


虎魄刀:嗐,还提您这腿儿呢,队长当时悔得肠子都绿又蓝了!


魔动炮:怎么的?


虎魄刀:您长出腿的那天啊,队长回房间之后抱着我足足哭了俩小时!


魔动炮:怎么就哭了呢?


虎魄刀:那可不,骷髅战马没了,伤心嘛,盒子外边那表情包怎么说的来着,什么边缘试探什么的?


魔动炮:没错,军师他啊,那就是成天在队长暴怒的边缘试探。


虎魄刀:您这话就不对了。


魔动炮:怎么就不对了?


虎魄刀:中洲队军师,那是什么人啊!中洲无敌楚叮当!他会试探的只有主神,至于我们家队长,那是见天儿的被他在暴怒的边缘蹦迪!


魔动炮:嚯!了不得!


虎魄刀:蹦都蹦了,队长也没法把他怎么样,只能趴在地上摸摸马腿,散场之后回去抱着我哭一会儿呗。


魔动炮:真惨哪。


虎魄刀:一边哭还一边说呢,“幸亏你就是个魂没腿啊,要不然说不定就是你遭罪了兄弟”。


魔动炮:您跟队长感情还挺深。


虎魄刀:我还没讲完呢!我这正跟你一样的想着,队长又说了,“哪天楚轩那厮要是真的找我来要你了,还不是得给他”。


魔动炮:塑料人刀情啊!


虎魄刀:当时给我吓得啊,哎哟好家伙,差点就开口说话了!


魔动炮:您可千万得憋住了!


虎魄刀:我不憋住还能怎么的,给队长知道了我能讲话,就相当于给军师知道了,你说军师他知道了能放过我吗?别说我跟你了,我们能给盒子外边讲相声的事我看都瞒不下去!


魔动炮:哎哟,这个是真的兜不住,快别说这个了,想想都怕。


虎魄刀:好,那天晚上,队长跟军师这样那样那样这样的时候,军师一直在看文件不说,还嫌队长撞得影响他视线,要队长赶紧搞完。队长早上刚损失了骷髅战马呢,估计是还怀恨在心,蓄意报复,竟然让军师喊他老公。


魔动炮:队长毕竟是队长,看这报复手段,自丨杀丨式丨袭丨击!


虎魄刀:可不是嘛,我搁旁边也跟你一样吓坏了,幸好军师没冷笑什么的。


魔动炮:还好还好。


虎魄刀:结果第二天还不是出事了。


魔动炮:怎么?


虎魄刀: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,军师他当着大家面就说了。


魔动炮:这么奔放呢?


虎魄刀:没呢,军师就只是说,“你昨天提出的建议我考虑了一下,有一定的采纳价值,但是必须建立在以后都配合我布局的基础上”。


魔动炮:还好没说怎么回事。


虎魄刀:说没说都一个样,有他最后一句谁还记得去追究前因后果啊,当时在场的人全部都潸然泪下,大家纷纷冲过去一把抱住队长大腿,哭喊起来,“队长你要抵御住诱惑啊队长!可怜可怜我们吧!”,转眼之间队长腿上就吊了一片啊!


魔动炮:那队长怎么说?


虎魄刀:队长当然不同意啊,色字头上一把刀!


魔动炮:那这事就黄了啊。


虎魄刀:就像你说的,队长毕竟是队长,军师后来还是喊了。


魔动炮:哟,看来我们队长魅力不是一般的大。


虎魄刀:别,这个都是有条件的。


魔动炮:什么条件?


虎魄刀:请您老人家出马,再给他一炮。


魔动炮:好嘛,最后还打炮啊!

评论

热度(75)